腦子裡閃過了"在乎該被放在天枰上"

很多人問了這狀態

問了為什麼

這句話這想法證明了我是以牙還牙的人

我是用著以牙還牙的生活模式在過日子

但我付出卻得不到回報 顯得有點不甘心

所以產生了這句話

這句話只是想表達 我在乎=你在乎

不能你在乎>我在乎 或者你在乎<我在乎

人要互相 所以我喜歡在乎被放在天秤上

但這當然要跟頻率對的人才能適用

有人反駁了我的天枰理論

但言之有理

他說:
天平導向的那邊
不是你看重的嗎,刻意添加的嗎
刻意聊天,問候,等等很多事阿

我同意

所以這個不平等是自己造成了

那想問是不是退回原點就能取得平衡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l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